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文章佳句!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書本內容:



繼《淘寶筆記》後,打眼再次帶來驚豔大作《淘寶寶鑒》

尚未完本,網陸點擊已破五千萬!


沒有周逸宸那顆老鼠屎,秦風的大學生活終於恢復正常。而秦風鑑定破碎的兩面銅鏡,經確認,確實是「破鏡重圓」那個故事中的傳承古鏡,因此韋華的會所也連帶著水漲船高。

莘南帶著秦風等人去潘家園,秦風交待眾人要顧好自己錢包,沒想到韋涵菲、馮永康、朱凱三人的錢包卻被小偷扒了,三人整整損失兩萬多元。秦風為了彌補三人的損失,帶著他們淘寶撿漏,得到了五十名珍裡的「天策府寶」,一枚便喊價賣到十二萬!

小偷偷到自己朋友身上,秦風私下給了他們一個教訓,卻意外牽扯出盜門傳人及一個不為人知的古秘聞……

淘寶寶鑒 6 天策府寶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