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日本東京訂房AGODA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文章佳句!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書本內容:

面對著二十一世紀初期的人口結構改變事實,目前主要的討論重心多集中在衍生自此一事實的嬰兒潮人口退休問題。為了因應老年的退休經濟風險,個人提早預做相關的財務規劃,固然是必要之舉,惟非個人所能控制之社經環境變遷、相關政策變革、企業與政府的運作等客觀條件,對每個人會帶來不同的衝擊,連帶的,也影響了個人因應自身老年經濟問題的解決方式。因此,本書以美國的人口高齡化問題為背景條件,針對美國公私部門在退休、年金及醫療上相關政策的變遷與爭論,試圖提出一個平衡的觀點。透過此一制度面的歷史脈絡分析,希望讀者能進一步瞭解到,在高齡化的新經濟社會體系中,「老年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是個人必須提早未雨綢繆的課題。

全書特別設計佳句精要、經濟小辭典等對話框,以及重點回顧、深入學習等專欄,俾能達到豐富課堂經驗並深化學習省思之效。

老人退休經濟與財務規劃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