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文章佳句!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書本內容:

20世紀末,中國經濟起飛,進入了超速城市化的年代,高樓大廈紛紛取代了舊城建築,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城市換上了名為「現代化」的新衣,然而在一片繁華的背後,卻茫茫然彷彿迷失了方向。

在這個激烈變化的階段中,中國建築需要的是一種沈澱,一種整理。本書收錄了19篇專業性的深度訪談,當中包括來自大陸、台灣、日本、韓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的多位知名建築師,話題圍繞中國建築教育,主流、實驗、社會建築,城市保護與再生,亞洲建築與亞洲性,國際建築師與中國,藝術與設計等多方面,在中國城市化超速發展的現實中,尋找建築設計的另一種可能性。

作者簡介

《domus國際中文版》編輯部

domus是全球建築與設計領域的權威雜誌,1928年創刊於米蘭,八十多年來,以其敏銳的視角、深刻的洞見成為業界翹楚,見證並推動了世界現代建築、設計及品牌的發展。2006年domus進駐中國,在北京創立了《domus國際中文版》,以整合亞洲資源,推動中國建築、設計發展,為21世紀東西方交流發展搭建國際平台。

一石文化折價券序號分享

出版工作室,成立於2003年,已策劃出版圖書八十餘種,涉及人文學術、文化藝術、城市∕建築文化等領域。


與中國有關:建築.設計.藝術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