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本週熱銷商品:

趙雲的領導藝術(附4CD,無書)

企業管理:動盪環境中的優勢來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拜醫學發達之賜,人類已從過去的各種致死傳染病中逃離。但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卻為過敏症──一種正在迅速蔓延的新型疾病所困擾。

   過敏症雖不致使人喪命,不可否認地,它正肆無忌憚地侵擾你我的健康與生活。過敏症多是會持續終生的慢性病,目前尚無特效藥可醫治。而且造成過敏的原因更充斥於日常生活中,包括空氣中的塵?、黴菌,心愛寵物的毛屑以及大自然的花粉,甚至連美味的食物都可能是過敏的致病因素。而杜絕過敏的第一要務就是正視過敏並從生活中斷絕過敏源。

   根據台灣地區的過敏相關統計,約90%的氣喘病、30%的過敏性鼻炎、70%的異位性皮膚炎是由塵?所引起。然而,我們該如何幫助家人維護健康、遠離過敏原?如果你或家人已罹患過敏症又該如何有效控制呢?

   本書專為擁有這樣困擾的你所設計,內容有常見的過敏症解說、過敏的檢測方式、預防過敏的方法、過敏症的輔助治療,以及容易引起過敏的居家環境因素等。在過敏越漸猖獗的時代,你更需要本書來幫你對抗過敏症。

作者簡介

喬.芮維兒( Jo Revill )

   於《觀察家日報》擔任健康版主編3年。之前是《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健康版記者,同時也在《週日時報》(The Sunday Times)以及《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兼職。她被醫療記者協會(Medical Journalists’ Association)票選為2006年度最佳醫療記者。

   她大量寫作有關健康以及環境的議題,並和醫療組織以及非政府機構如世界衛生組織密切合作。她曾經為《觀察家日報》發起並執行幾項活動,最早的一項活動議題為孩童肥胖,最近的活動則圍繞在分娩的議題上。她的第一本書《關於禽流感必須知道的事》(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Bird Flu)已於2006年出版,並且廣受讚譽,於《時代雜誌》(The Times)中連載。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灣大學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畫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吳書榆
  • 出版社:世潮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2/10
  • 語言:繁體中文

過敏正在蔓延:環境惡化,你更須正視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