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美國總統大選

 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美國總統大選不得不說選情激烈~~~
每天早上聽寇寇廣播都會聽到DJ談論美國總統大選的事情....
希拉蕊和川普的競爭真的是全球觀看啊.....
美國總統大選是世界大事欸!
畢竟對經濟股市上都有很大的影響!
我也上網看了很多相關的文章...
結果想要看美國的評論卻都是英文看不懂
頓時發現自己英文也太爛.......
超級悲慘的單字量超弱!!!!
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文!!!
看到美國的時事大家關注....
我真的得好好充實自己才行阿
總是要有能力與世界接軌嘛~~~~~

我加強英文能力的方式除了看影集之外
也會上博客來買英文書來看!
今天想要推薦的是 ↓
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
我覺得很適合大家所以就推薦給你們了
傳送門在下面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本週熱銷商品:

PM Writing 4 Ruby 27 Let’s Dance

PM Writing 4 Sapphire 29 Teeth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看《呆呆日記》,從幽默爆笑的校園生活,輕鬆學習生活美語!
培養孩子的英文力,增進品格力、學習力、表達力、創造力!


  第五集──大人會變成人類嗎?

  大人和動物一模一樣,他們不是人類,
  各位同學,我們必須知道這群野獸的行為模式喔!

  那天,我又被叫進學校辦公室,以為要聽訓話,但一開門我卻嚇到不行!!!燦爛如花的笑臉阿姨迎面而來,輕柔音樂聲中,她們化身為仙女,爭先恐後要拿巧克力給我吃?

  變了!這個世界全變了!你以為不兇的辦公室阿姨、手藝精湛的廚工、不刁難人的老師,會真實出現在你的校園生活嗎?

  大人到底是不是人類?他們想盡辦法解除你的戒心,鬆懈你的防備,裝做一副和藹的樣子親近你,卻在自己感覺不愉快的時候,馬上變成動物騷擾你!各位同學,可要小心啊!

  第六集──都是新同學搞的鬼!

  快點告訴我,這一切到底是誰搞的鬼?
  是你?是妳?還是他?

  你相信嗎?討人厭的學校變成另外一個地方了!

  因為,我們學校來了一堆新同學,其中還有一個比嘉琳更漂亮的大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的關係,我覺得大家都變得怪怪的耶,莎莎一口咬定說,這一定是新同學造成的!嗯嗯,我似乎也聞到了祕密的味道囉……

  第七集──別小看你的笨!

  小心啊~~~笨蛋症可是會傳染的!
  不然你看,為什麼大家都在做笨事?

  卡蘿阿姨和戴副校長終於要結婚了!為了婚禮,每個人都有好多事要忙,而我們的任務就是──穿上超醜的伴娘服和摔跤木屐!天啊,為什麼大人們會有這種笨到不行的點子呢?

  但是說到「笨」,臭臭絕對是笨中之笨,不知道牠是肚子太餓,還是想把自己變得漂亮一點,居然吞掉了一整罐亮粉!還有莎莎突然異想天開,替我臉上的痘痘取了一個超可笑的名字!大家到底是怎麼了呢?

  第八集──大家都有祕密日記?

  當心啊,柯潔美要大反擊了!
  這一次,換她來偷看大家的日記啦~

  范老師出了一項新作業,居然是要我們寫日記,而且還要給大家看!這件事嚴重違反了日記的神聖祕密性,所以我決定另外寫一份假的日記交出去,誰會想要在日記作業上寫真心話啊?

  雖然我對別人的日記一點興趣都沒有,但范老師要我幫忙替大家的作業打字,我只好看囉~不過,我在某個人的日記上看到他誇獎我美麗的新髮型,還覺得我非常不賴!我想,那一定是德生的日記吧!他果然在偷偷暗戀我!嘿嘿!現在,我開始喜歡日記作業這個點子了……

本書特色:

  .中英對照的《呆呆日記》,讓孩在閱讀故事的同時,也能輕鬆學英文。

  .《呆呆日記》系列累積銷量已逾2,500,000冊。

  .主角柯潔美把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寫在日記裡,有趣的、傷心的、不開心的,每件事都能引起孩子共鳴,帶給孩子歡笑。

  .這套(1-4集)「個人成長篇」貼近孩子的所願所想。柯潔美就像其他孩子一樣:有祕密不想告訴人、會在乎自己的打扮及人際關係、會有自己喜愛及討厭的人、會希望藉由做出某種行為引起注目……這是每個孩子在生活中都會遇到的事。孩子可以在歡笑閱讀之餘,獲得更多思考的機會。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沒有一個人不想擁有《呆呆日記》!

  .在萬眾期盼下,同名電影終於問市,風靡全美大小粉絲!

  .繼《快樂兔》系列,國際知名繪本作家吉姆.班頓近年最令人瘋狂的幽默作品!

  .已在中國大陸、韓國、法國、義大利、丹麥、芬蘭、以色列、塞爾維亞、西班牙、巴西、土耳其等國售出版權,引起全球矚目!

名師一致熱烈推薦!

  徐薇(英語名師):
  哇!好有趣的一本書,我都學到好多年人用的英文「潮語」呦!

  賴世雄(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社長):
  「潔美」的豐富想像力,絕對讓你學到最生活化的英文,甚至教你如何形容你最討厭的人!

  阿倫(熱血教師):
  青少年其實沒有那麼難以理解,透過《呆呆日記》可以一窺堂奧!

  李弘善(國語日報科學版專欄作家):
  大人嫌小孩的幽默幼稚,小孩嫌大人的幽默老套,《呆呆日記》卻讓人小讀者心領神會,一同撫掌大笑!

  蘇明進(power老師):
  中英對照的編排,可以學習美國最夯、最流行的口語,對於想學好美語對話的人,是最好的教材!

東、西方讀者都愛看《呆呆日記》!

  ◎    「我十歲的女兒愛死了《呆呆日記》!她說實在太好笑了。我們都想擁有這套書!」──日本,米莎瓦

  ◎    「我要推薦跟我一樣年紀的人一起來看《呆呆日記》,它真的好有趣哦!尤其喜歡看人家寫日記的人,一定要來看唷!」──美國,寶拉,十一歲

  ◎    「任何能夠讓孩子靜下來閱讀,並且帶給孩子歡笑的書,我都願意去找來給孩子看。《呆呆日記》就是我強烈推薦給孩子的書。」──美國,透莉.瓦特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Jim Benton
  • 譯者:彭倩文,殷麗君,梁若瑜
  • 出版社:寶瓶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4/25
  • 語言:繁體中文

呆呆日記輯二套書(5-8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