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根基上Gogoro電念頭車不管是哪一個版本的規格,它的機能速度都一樣,跟機車不會有差別,就看你對於車身色、車燈、倒車油門的取捨了,以上供你參考

我是感覺既然要買,可以直接將gogoro電念頭車的價錢加上規格一路來對照,會更好選擇哪一個規格比較適合你們
好戀慕唷~我也超想買gogoro電念頭車的,不外目前還在等家裡的摩托車壽終正寢,想多領一筆淘汰二行程的津貼,再來購入gogoro電念頭車

機車也是有分碟煞、鼓煞版,分歧規格挑選阿,所以gogoro有不同規格選擇,這一點都不奇怪啊,而gogoro電動機車的規格差異是在配備、功能上做辨別。
gogoro電動機車三種規格,官網上看見補助後最低價錢的梗概各自落在,gogoro lite 版6萬3起、gogoro版7萬3起、gogoro plus版8萬3起
這兩款規格的電動機車都有gogoro lite版沒有的倒車油門(這是我小我去試乘最吸引我的功能)
gogoro plus版vs. gogoro版規格上只有車身色:6種/是非顏色、車燈配備:360度無死角車燈檢視/根基車燈檢視的兩種差別。就我而言要買gogoro電動機車會選擇gogoro版的,兩個都有我要的倒車油門,但我也只會選白色、車燈對我影響也不大,所以gogoro版的規格就夠我用了。
我是覺得若是沒有價錢考量,可以選擇8萬3的gogoro plus版或7萬3的gogoro版

差不多前後分歧等級、規格價差1萬塊
再來gogoro lite版,如果你家人對於倒車油門沒有需求,只是喜好gogoro的外型、機能的話,根基上這個版就很夠用了!並且以現在這個價錢購入乃至比一般機車還便宜~很好入手
你說為什麼電念頭車跟汽車一樣還分那麼多規格?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105045421AAcnFVw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