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第三 名字與八字要有更好的合營 這樣才會有事半功倍之效益 你是帶勢力出生的鐵娘子 我相信你真要去選民意代表 成功機率有跨越一半以上
第二 你要多廣結善緣 多建樹高層的人際關係 這樣也會有益你在選戰中 得到最好的成效 !



第一 你要遠籬出身地 你的願望會比力容易告竣 !

最後要說的是 : 你算是蠻嗆辣的人 很多政壇的女性都與你的個性 脾氣很近似 建議你多看看她們的表現 例如 : 王淑慧 林x 芬 曾蔡美佐 乃至於是目前要選總統的洪秀柱 了解嗎 ! 對了 你的婚姻家庭 夫妻豪情是輕易有沒有法勉強的路 自己要多用聰明去因應唷 有深摯的宗教崇奉 也常常入廟拜神的話 對你的將來 會有趨吉避凶之效 再有問題的話 接待找時候來與我懇談囉 ! 祝願你 心想事成 !
參考資料: 歡喜99
你的命格算是不錯的 想為國度做一些事 這立意很好 依你的八字 我給你一些建議 你當參考 :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716000016KK02795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