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假設買公寓,屬動宅,依翻層法,找出吉的層數及房間。4. 選擇衡宇尤應避開三煞山,才能獲得陽宅的福蔭助力。強大宅體才有辦法應付赓續轉變的環境。購屋建議以下:1. 觀房屋外的周圍是不是有沖煞,如路沖、風煞、壁刀等。此只透天厝而言,若是公寓則無此情形。3. 察宅體強弱:屋宅坐山、屋宅落在第幾間、樓層數幾何、門開在何方位,皆會影響陽宅體旺衰。家中成員多時,以家中最重要經濟支柱為優先考量,小孩沒必要列入斟酌。每年出身之人,有三個屬於地支的坐山,是弗成以為坐山的。屬雞之三煞山是:寅、卯、辰三山。屬猴之三煞山是:巳、午、未三山。2. 看屋內的款式,是不是有「破傷散斷害」等五敗。綜上而論,擇屋首應避凶,外煞之凶甚於內部構造,破除外煞及三煞山,再審宅體強者為用,宅體味影響人的健康和運勢,宅體好抗體就好。 男69年事次庚申;女70年事次辛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430000015KK0040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