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役政署長林國演及其座車駕駛爆發闖成功嶺104旅營門衛哨事件,由於衛哨堅守崗位,甚至不惜動用待命班防堵,獲得肯定。陸軍各部隊也加強覆練武裝衞哨執勤全付武裝的待命班一字排開,進行「特殊狀況」演練。

成功嶺營門衛哨的表現普受網友好評,國防部長馮世寬稱讚104旅衛哨盡忠,陸軍司令部也獎勵哨兵。而林國演事後雖曾率司機前往陸軍104旅,就闖哨事件致贈水果禮盒鄭重道歉,但仍遭調職。

陸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昨日貼文指出,為確保營區整體安全安全及強化大門衛哨值勤紀律,五二工兵群介壽營區日前結合待命班任務交接時機,實施警衛勤務示範。

貼文指出,此次示範除了針對武裝衛哨交接、車輛進出查驗及特殊狀況演練外,營長也利用此次示範及「友軍近期案例」,提醒值勤人員提高警覺,強化危安管控作為,以鞏固部隊安全。透過嚴密維護及仔細查驗,並強化每位官兵的應變能力,才能有效維護營區整體安全。
五二工兵群介壽營區日前結合待命班任務交接時機,實施警衛勤務示範。圖/翻攝自陸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
陸軍五二工兵群介壽營區日前結合待命班任務交接時機,實施警衛勤務示範,針對車輛進出查驗及特殊狀況進行演練。圖/翻攝自陸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 水晶


arrow
arrow

    suzannchrii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